我们拒绝玻璃渣

天啊这个叫山姥切国広的小可爱完全占据了我的心!
- 这么多年文笔依然没进步 -

成为联盟冠军的男人?!(七)

  • 口袋妖怪paro

  • OOC

  • 山姥切中心,夹杂萌系小夜

  • 三山向

  • 全员爱(出新刀的速度太快了好么!我都不知道几把刀了!)

  • 其实我已经忘记我之前写啥了!

  • 以上


23.


巨大的金属热气球撞在了道馆上,直接把道馆撞破了一角,柔和的阳光直接照射在了场地中央。


长物组是个什么组织,年轻的山姥切不知道,年幼的小夜更不知道,只能问一边皱着眉沉思的三日月:“叔叔,你知道长物组是什么么?”


三日月严肃认真的脸上瞬间就出现了一个井字,狠狠捏了小夜的脸说要叫哥哥后,才勉强回答他这个问题:“我也没听说过,大概是因为那边的二人组一个长,一个木,所以叫长木组?”


小夜一下子就黑了脸不愿意搭理他,只是三日月这说话的声音并不小,本想从热气球上帅气登场的同田贯正国气得直接要跳下去和三日月干一架,被王力宏(对不起是御手杵)与喵喵抱紧了身体不让他做傻事。


偏偏三日月还要再开口,说原来还有一个脾气暴躁的,他刚才看漏了。


这下连喵喵也忍不住,大叫着自己一点也不木就蹦了下去给了三日月一个乱抓攻击。


众人还在惊讶于竟然能有口吐人话的喵喵时,长耳兔直接从三日月的精灵球中出现替三日月挡下了那一招乱抓。


好在为了学会说人话,喵喵已经没有多大的精力用在学习战斗技能上,长耳兔单手就稳妥的挡下了喵喵的攻击,反手又把他给甩了出去。


“呵,敬酒不吃吃罚酒,灰尘山,使用毒雾!”


大概是灰尘山长年累月积了太多污秽,吹出的毒雾让人闻了都有一些麻痹,更不要说是精灵们,尤其是属性上被克制的藤藤蛇,趴在浮冰上都起不来了。


此起彼伏的咳嗽声让同田贯正国不屑的猜想这里大概不会有什么稀有精灵了,没想到在一片黑雾之中,有金色的东西还在慢慢移动。


山姥切从灰尘山开始放出毒雾的时候便翻身进了浮冰场地,拿袖子沾了冰水捂在脸上才向藤藤蛇缓缓爬去。


戴好了放毒面具的御手杵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个时动时停的东西后才肯定了那是一个人,而不是一只电气口袋妖怪,有些失望。


山姥切往藤藤蛇的脸上泼了一点冰水,才让藤藤蛇稍微有了一点反应,不过她还来不及窝在主人的怀里,她的主人就已经被人拎了起来。


“没想到我们运气会这么好,竟然发现了长船家的小少爷?”御手杵颇有些得意,长船家可有许多珍惜精灵,有了手里这张王牌,不怕长船家的人不交出那些精灵。


“哦?长船长义么?”同田贯正国也上前一步,的确是和那个被长船家保护的极好的孩子长相相似,只是,“你觉得长船家,会让他们家的小少爷一人在外么?”


两人都对山姥切的身份产生了好奇,只是山姥切不懂他们俩要做什么,被人提在半空中的感觉也不舒服,晃着身体一脚踢在了同田贯的身上。


同田贯眯着眼,一个手刀敲在了山姥切的脖颈上,告诉御手杵先把他带走了再说,如果不是长船长义,到时候随便往路上一丢就行了。


“叔叔你快帮帮山姥切哥哥!”小夜稚嫩的声音从三日月的怀中传了出来。原来早在同田贯放出灰尘山的时候,三日月已经把人护在了怀里,所以虽然道馆中的大家都难受的不行,小夜却还能完整的说出一句话来。


“不用你说,我也会帮的,不过我可没老到能做你叔叔呢。”三日月看向一边待命的太阳精灵,点了点头。


空气似乎突然增强了流动,黑雾隐隐约约往周边弥漫了开去,只是处于黑雾中的人并没有发现。


“太阳精灵,可以了。”


随着太阳精灵额头上的红宝石发出光芒,这早在灰尘山使用出毒雾技能的时候就已经准备着的预知未来终于可以释放,只是山姥切被御手杵牢牢的抓在手里,太阳精灵只能尽可能的减伤技能的威力。


巨大的冲击波穿破了黑雾,只是顾着山姥切,竟然没有让任何人收到伤害。


“吓死我了喵!我还以为会被打飞呢喵!”喵喵抱紧了同田贯的大腿,仿佛真的被吓到了一般。


同田贯看向三日月一边,冷笑一声:“看来还真不能把这孩子随便丢了啊?”


24.


三日月可真没经历过如此憋屈的对战,我方的技能为了尽可能的不伤害到山姥切而被压低了攻击,而对方所使用的技能却只能逃跑,看了一眼虎彻三兄弟,希望能让他们也参与到战斗中来,却发现虎彻兄弟中的老二蜂须贺对毒雾过敏倒在了一边,另外两人正焦急的照顾着他呢。


“啧……该死。”三日月有点无奈,他身上带着的大多属于旅游用精灵,唯一用来对战的就是太阳精灵了,可是太阳精灵这样,也撑不了多久了吧?


外面的对战温吞地展开着,在精灵球里的力壮鸡却受不了了,他也好想出去,跟伤害了主人的坏人们战斗啊!


装载着力壮鸡的精灵球慢慢的发热,而终于适应了浮冰场地的藤藤蛇也恢复了力量,使出了一招飞叶风暴。


大概是因为藤藤蛇仍旧处于毒雾的影响中,这一招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打击,连喵喵都懒得搭理他,只是藤藤蛇的目标,从来都不是给他们打击,而是把力壮鸡与伊布给释放出来。


伊布个头小,动作快,扒到御手杵身上冲着脸就开始疯狂乱抓,可怜再怎么不怕疼的男人,都不能接受被人弄伤了面孔,当下就把山姥切给丢了出去。


藤藤蛇扬起藤鞭,接住了山姥切,把他轻轻放在了蜂须贺的旁边。


这时候才是力壮鸡发挥的时刻,学着以前在电视中看到过的格斗技巧,冲刺着然后给了御手杵一记上钩拳让御手杵直接飞身摔了出去。


落地的声音太大,让同田贯不得不回头看自己的队友到底发生了什么,而就是这一回头的时间,竟然让三日月抓住了机会,让太阳精灵使用了破坏死光。


战斗效果太好,两人一精灵的组合被炸回了金属热气球中落荒而逃,只是对道馆造成的损失太大,浦岛虎彻表示近期内应该都无法进行道馆赛了,问他们是否愿意在三曜市住上几个月,再来一次比赛。


山姥切揉揉被打疼了的脖子,摆摆手表示不用了,他可是记着和清光的约定呢,道馆不止这一处,得趁早先去下一个道馆才行。


25.


“所以力壮鸡学会了升空拳?”听三日月说完早上发生的事情,山姥切激动的给了力壮鸡一个拥抱。虽然严格说来,不听训练家话自己发动攻击的口袋妖怪不能算优秀,但主人的安危才是放在第一位的。


早上被敲打的脖颈还泛着红,山姥切也时不时的停下动作揉搓那一块地方,似乎很不舒服。三日月还来不及思考,手已经提前一步伸了过去帮山姥切按压了起来。


山姥切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收回自己的手,轻声的说着谢谢宗近先生。


这样的山姥切实在太可爱,让三日月不想这么早的收回手来,只是小夜为了一句长船长义是谁,让山姥切心情一下子就低落了。


长船家山姥切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样的了,但是长船长义,他亲密友爱的兄长,山姥切还是记得很清楚的,只是对方,大概早就忘记了自己了吧。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个长得和我很像的人吧?”山姥切勉强自己对小夜笑了出来,虽然小夜并不明白为什么山姥切明明笑了,却给他悲伤的感觉,忙给了他一个拥抱,劝说他别难过。


三日月对长船家却是有些了解,这一族里虽然没出过一个联盟冠军,却每隔两代人便有一名能拥有传说精灵的传承之人出生,据说长船家的这位小少爷,就是这次的传承之人了,如果眼前的少年真的是……?


不过很快,三日月就推翻了这个想法,要知道长船长义出门都至少有超过两位数的保镖跟随,要是真的就这么走丢了,长船家岂不早翻了天。


正赶往下个道馆的三人并不知道,现在的长船家的确闹翻了天。


“夫人,您确定长义少爷就是传承之人么?如果是,怎么到如今,连一点传说精灵的皮毛都召唤不出来?”家族会议里有人对着长船夫人质问,要知道,传承之人可不一定非得是本家的血脉,他们的孩子可也是有资格上祭坛召唤精灵的!


“夫人,不是我说,您当初真的没有丢错了孩子吧?哈?”


长船长义并没有资格参加家族会议,只是这群人的声音太大,连刚下了祭坛的他也听得清清楚楚。长船长义并没有冲进去为自己辩解,只是把一直戴着的怀表拿了出来打开,表盖内已经变黄的兄弟合照是他撑到现在唯一的力量了。


“他还年轻,历代传承之人不都是过了15之后才拥有召唤的能力么,别以为长义召唤不了传说精灵,你们的孩子就有资格,我想,他们连祭坛都上不了吧。”


山姥切拿出图鉴调出地图,确认了他们的目标地点没有问题之后,开心的告诉三日月与小夜,七宝市马上要到了,这个有些仿古的城市,还是让山姥切充满了期待。



不要嫌弃短小o(TヘTo)

毕竟没肉没动力o(TヘTo)

评论
热度 ( 11 )

© 我们拒绝玻璃渣 | Powered by LOFTER